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2013/04/18 重新思考零核電

         從開學到現在聽了好幾場有關於核電的演講,每次聽完都會一些不一樣的想法,
也可以從課堂同學在講員演講完後的提問,了解到大家對於核電的看法,這次講員
以車諾比事件以及福島核災,來說明核的可怕,以及這些事件後對於當地居民所帶來
的衝擊,不過經過幾次關於核能的演講下來,我對於核有更深入了解,了解他的可怕,
但某些角度上我不完全反核,因為不得不說就在目前生活上,核能帶給我們一些幫助,
儘管後續這些核廢料的問題還沒有解決,不過假使哪天人類能開發出汙染更少更好
的能源時,我想到時我應該會極力反核,但當前我還不會,只希望能盡快找到能解決
核汙染的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